太久沒上來寫文章
沒想到就是要跟大家說不好的消息
that's i got fired.


真的是超震驚的
一早來就和另一位同事一起被召見
完全沒意料到   why me
不過事後想起來  也好
管東管西開發上網還限制不能用聊天軟體聊天
四處還裝滿了監視器
與其身在令人作噁的環境 
現在離開也不倒是件好事
只是回想起來當時自已並沒如同事般展現殺氣
漂撇一點
是我的一大遺憾  呵呵

不過許多姊姊級的同事給我的溫暖
我會牢記在心的 
畢竟失去的只是個工作
得到的友誼將是永久不變的不是

所以這種鳥事就能稍稍釋懷一點了

人  果真不能只看見表面
在這鳥地方 
實在太多表裡不一、說一套做一套的人了
每次聽好咖的一席話  總覺得充滿人生歷練的智慧
總是能點醒太直率白目的我
也許是我的領悟太慢  才導致現在的結果
but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
以後再進入職場   自已的罩子就得放亮一點了

找個時間要來去找間廟拜拜一下了
人若衰的時候  總想找個精神上的慰借咩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nkielee0324 的頭像
    pinkielee0324

    pinkielee0324的部落格

    pinkielee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